close

那些小花朵,讓我不管再多擁擠的角落,都會一眼就看到她。

是為什麼呢?我問著自己…

這個系列的產品,很女生。

雖然有著花,是一個原因;但是它並不是下妻物語裡面那樣的蕾絲女生;不是瓊瑤小說裡面那種不食人間煙火的女生;更不是葛妮絲派特洛那種冷冷的遙遠的有點距離感的女生她其實是個性鮮明、熱情明亮的太陽女。並且是偶爾會有靈光乍現的帶一點可愛的那種女生。


就像它很絕對的配色。
 





桃紅配亮橘色加上桃紅配大紅色,這想來很有點可怕吧?但是它偏偏就是看起來落落大方,加上有幾朵粉紅小花點綴時,頓時又多了幾分柔和的趣味效果。  

 

 

 


就因為它的配色是如此的強烈大膽而極度令人喜愛,
不管是在大型抱枕上的七八朵小花;或是小小杯墊上獨獨的一朵小花,它一出現就是無法被忽視。而這樣的幸福感特質,選擇純棉的溫柔材質,這讓個性十足的大色塊配色設計,完全不會有距離感














一個絕對視覺系的設計商品。

 

 這樣強烈的以顏色帶來幸福感的設計風格,出現在很多不同的產品上。


1. 抱枕:它具有設計感這件事,真的不是隨便說說。因為如此的配色,用長方形來彰顯,就是比用正方形的比例來得出色與獨特許多。

 2.  個人用的桌墊加杯墊組合:這樣的桌墊一個人使用可以讓搶眼的色調增添熱鬧氣氛;想像一張桌上,有兩組或三組不同顏色的桌墊擺放在一起,則是完全令人開心的繽紛。

 

3. 筆袋:棉製的筆袋,除了就是一貫的用那震懾人不償命的配色來感染你,它就是被設計來用一系列的商品滿足喜歡小花系列的人能隨時隨刻,在不同使用場合都體會得到那樣具色彩幸福感的感染力的。

 

 4. 狗狗項圈:小花在這個品項上的設計,除了讚嘆兩字,無法形容其巧妙。先講牽繩的部分,它是用正反雙色的方式來製作的。比如鮮豔天空藍配草綠那雙色擺放在一起,就已經是好看極了。
是一整圈的小花環繞,這設計就變得更加討喜,更別說她的小花,也是依著正反兩色的牽繩,
分別是兩種不同顏色的小花雙面交疊著。 

 
 
比如鮮豔天空藍跟草綠的牽繩,是粉藍色跟螢光綠的亮麗組合而不得不提的巧妙之處,則是在雙色的小花之間,都會出現一朵不同顏色的小花,比如說粉紫色出現在亮麗組合裡,它的顏色不同於整圈項圈正反兩面花朵的顏色,卻畫龍點睛的
點出了雙色小花的顏色層次。

再搭上脖子項圈處,

  

真的是只能讚嘆…

小花系列,就是那種會讓我不管實用與否,直接啟動我「就是想擁有」的衝動的設計。

 
by 老泰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