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了一些地方,喜歡過了幾個人,血拼回家了無數的商品,品嚐了各種菜餚的滋味,有一天我赫然發現這些不花腦筋的單純喜愛,源自於這些事物本質散發出來的色調,觸及我的內心原始的熱情與想望,而透過這些顏色的洗鍊,我和你都不經意的揭露出對生活的感受及毫不掩飾的態度。顏色很會挑逗人對這世界的好奇! 

就像旅遊,去北海道無非想一窺浪漫迷人的紫色薰衣草、到荷蘭就期待各種鮮麗色彩的鬱金香花朵,親近阿爾卑斯山連靄靄白雪都有千百種風貌,而還沒到普羅旺斯,腦海中便已呈現的各種瑰麗顏色構成的景致。除了風景,朋友、愛人、商品、食物、夢想、甚至連黨派…都有顏色:像我一個朋友,就是黑白人(我們暱稱他熊貓人、斑馬人、無子棋人、太極人…),他只穿黑色或白色的衣服,勉強有一些灰色跟米色的跑出來,簡約內斂的調性就跟他的顏色一樣令人感覺乾淨俐落、沉穩洗鍊。而我自己就是糖果人,繽紛的一切引起我的慾望,顏色很會激起人對這個世界的探索! 

像是五位泰太這泰國坐飛機帶回來的,這幾隻討人喜歡的小東西,就充分展現了泰國南島風情的熱情洋溢及絢爛繽紛。 
具手工感的七彩繽紛兔子娃娃,細緻且具刷洗感的樸質色彩,呈現鄉村恬靜而沒有壓力的Life Style。 






彩紋熊寶貝娃娃則用色奔放,在明亮的空間中凸顯愉悅的夏日感受,再搭配呆呆可愛的模樣和細毛線編織的舒適觸感,放在床邊點綴美夢,抱在懷裡當作小情人,都是大大的甜蜜享受。 




而五位泰太超喜歡的搞怪鬼娃娃,每隻從表情、裝扮、到搭配的髮色及服裝color,都很讓我們驚豔,顏色的張力就跟娃娃一樣令人想給一個大大的熱情擁抱,讓每天都充滿飽滿的能量! 



顏色的奔馳與揮灑可透過這些生活小物讓我們簡單感受,我覺得是一件很棒的事情ㄋ,它們讓我對五顏六色的花俏重新定義美麗,花俏的有自我、豐富的有厚度、多彩卻單純的美麗,讓我們抒發心靈對美好色彩說不出的的小小悸動…,真好! 

我再說的簡單一點——
鮮紅色嬌豔欲滴的蘋果,和不飽和的紅色中帶黃白的雜色蘋果,你想吃哪一個?
清新爽朗、色調透明的,跟晦暗不明、顏色渾濁看不清的男孩,你會愛哪一個?
定義你的美麗吧!找到你的色吧!(買點五位泰太的商品吧…!) 

++++++++++++++++++++++++++++++++++++++++++++++++++++++++++++++++
五位泰太教室《色彩小教學》 

色彩的構成
「色相」指紅、黃、藍 等顏色上的區分
「明度」指顏色的明暗度,白色最亮,黑色最暗
「彩度」指顏色濃淡的鮮豔程度 

色彩的溫度
「冷色調」     深綠、深紫、黑 等,在視覺上有收縮的作用
「暖色調」    紅、黃、粉紅、白 等,在視覺上有膨脹的作用
「中間色調」棕色、棗紅色、灰色等,無收縮或膨脹的作用 

by 屎泰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