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第一次看到這些手機吊飾的時候,我就無可救藥的愛上他們了。
 

雖然到了曼谷後就已經愛上太多東西,多愛上這組手機吊飾也不是什麼新鮮事。
 


對我而言,欣賞泰國的設計就跟看到帥哥的臉蛋一樣,總是會不由自主就把眼光一直停在他身上而捨不得離開。
 

忍不住也試弄了一個吊飾放到我爛到不能再爛的手機上,突然整個手機也跟著年經有朝氣了起來,人要衣裝、佛要金裝的涵義,我想就約莫是這樣吧!

如果我的手機也有知覺,應該會為了它多了這麼一個好看的吊牌而洋洋得意呢!


   這是zonkey   

這是Zipp
y




我很好奇儘管都是無厘頭,要怎樣無厘頭的很有個性、很理直氣壯 、還很令人愛不釋手…這該是一門顯學吧,在不久的將來。。。

若是喜歡這些個可愛的小東西,還可到網站下載他們的
桌布




Graphic Plus
的另一組設計,除了是手機吊飾,還可以讓鑰匙圈與手機吊飾雙用

雙用的概念被上雙心的設計,不管是實心空心,都叫人好開心
 

忍不住稱讚泰國人這些怪怪又很吃的開的idea,好有巧思。
 




我想,泰國顛覆了我只有宗教儀式、大象表演、人妖秀、草裙舞的傳統形象, 

以一種俏皮可愛無厘頭的設計品姿態,重新的來到我的心中。





中泰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