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大班的姪子常會說出一些驚人之語。前陣子,他看五年級的姊姊每天作業寫到11點,壓力很大,他說:「有壓力,你就要面對,你要告訴他啊!」(這個他,指的是姊姊的導師,希望他別出這麼多功課…)
 

「有壓力,要面對」,說的好!怎麼面對?先從工作講起:  

布置一個舒服的工作環境,畢竟你一天至少要在office呆上1/3的時間  

例如:為自己添個花花綠綠、色彩豐富的椅背靠墊,想像在花園中快樂工作;或者,換個可愛賤狗圖案抱枕也不錯,讓背部舒服,上班更輕鬆。

 

 

讓工作更有效率,不要加班、不要加班、我不要加班…    

辦公室裡公文夾,既沒創意、又沒質感,你的案子值得更美好的收藏。五位泰太的皮製兩孔夾、A4公文夾、筆記本,絕對讓你愛不釋手! 
  

每天工作就寫在水杯上,隨時補充水分,隨時切進度,工作更有效率;離不開電腦,打字打到手扭到,有了這個可愛護腕,掛網多久也不怕!   


給自己辛苦完成的企畫案,一個最有質感的家

Coffee break,給自己一杯香濃Latte吧,下一刻,我又精神百倍!   

別再用紙杯!既不環保,又不美。再香濃的咖啡,也要有美麗的杯子陪,嗅覺(咖啡香)+視覺&觸覺(杯子美),將帶給你前所未有大大的滿足! 

 

 
用心做點小改變,改變環境、改變心情,也許也能帶來好運喔!


by 最老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