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愛夏天….….漂亮妹妹…...我愛夏天因為她們生的耀眼…..嬌艷陽光高照的夏日,每每都會讓我哼起這首經典芭樂歌,想像著青春燦爛的笑靨搭配最清涼可口的裝扮~小露香肩的個性短背心、性感涼爽的半遮屁熱褲、最時尚的紐約客夾腳拖、再拎個本土淡水的漁網包,好‧夏‧天‧啊!

 



五位泰太伴你渡過上個夏天的醜人背心,數量真的太限量了,許多網友反應夏天即將到來,所以這次早早請設計師

想穿醜人背心> 按這裡

 

順便讓我做個夏日小物新品介紹~

醜人零錢包

易攜帶,去7-11買飲料好好用。

其實,零錢真的就需要這種包,小巧好帶在身邊,色彩鮮豔的隨性,十分實用而且拿出來大家都覺得繽紛可愛!

想看醜人零錢包按這裡

 

醜人眼罩

遮太陽,夏日養生好好休息專用。

上次,小試賣兩個,好受好評,眼罩還真是個三不五時會需要的東西,不想接觸光線,不想接觸世界,讓自己好好休息的時候,就請享用吧!

想戴醜人眼罩> 按這裡

新品介紹by屎太

boombin趕工,在夏日的開端,用我們最幽默的性感,展露雙臂迎接這令人盡情放縱的暢快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