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頭就像乖巧可靠的愛人,它總是靜靜的等你接近,給你最溫暖而最實在的依靠。而枕頭套就是愛人的衣服,不可以有留口水的黃漬,更不可以俗不可耐、與愛人不搭咖,畢竟這是你忙碌了一整天後,進入夢想前最後的一劑快樂丸。

我自己是對枕頭套有一種偏執狂,而爲了解開枕頭套會不會好賣的謎團,這回信手捻來的問了幾位「睡神」朋友,認真的想知道他們對長時間臉貼臉、頭靠頭的枕頭套有多強烈的愛戀,而理想的枕頭套又應該是什麼模樣?



《陽光男孩愛戀篇》
||載著平衡在藍色公路上的深水龍---願你早日康復 說:  能夠溫暖睡覺人的臉
||載著平衡在藍色公路上的深水龍---願你早日康復 說:  體貼睡覺人的頭
||載著平衡在藍色公路上的深水龍---願你早日康復 說:  一種可以抓住心的fu

《雙人枕頭真實篇》
[ 艾瑞克。Keep It Real] 說: 感覺是像是一種私密的接觸
[ 艾瑞克。Keep It Real] 說: 只屬於二人, 是不容第三者接觸及界入
[ 艾瑞克。Keep It Real] 說: 因為在那枕頭套上有了很多限制級的演出
[艾瑞克。Keep It Real] 說: hahaha
[ 艾瑞克。Keep It Real] 說: 最後那句可以不用.....寫出來

《獨身女子單純篇》
Jessica: way to sharpen 說: 我只要他好看舒服就好 

每個朋友都真心的思索了一番,也跟我打鬧玩笑的探尋心底對枕頭套的情感,回歸到初衷,我發現就像Jessica說的,只要好看、舒服就好。舒服來自於質料的好壞,而好看則從設計的本身開始,點綴創意有趣的想法,成就了看似平凡卻驚喜連連的枕頭套,生活的美好就從這裡出發,就此睡覺成為一天舒暢滿足的開始。 

這次,從泰國我們發現了好多可愛、有創意、令人愛不釋手的枕頭套,因為我沒那麼多顆頭(睡那麼多枕頭套),那就大家一起分享請看這裡


隨著夏日輕鬆隨性的腳步,讓生活多點趣味,幫你的枕頭套換新裝吧!還有,你生日的朋友,一定會很想很想很想要這個禮物的。都是限量,想要就手腳快囉! 

用穿著這些枕頭套的枕頭打枕頭仗 (…好像繞口令),想到這畫面,我幸福的笑了!

by 甜密微笑屎泰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