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見面,他就令我一見傾心,瘋狂迷戀,決心要擁有他,不達目的,決不罷休,就算頃家盪產,追隨到天涯海角,我都要擁有他。我心意已如此堅定,不可動搖。我其實從不曾這樣的。



我瘋狂到每家店裡,搜尋他的身影,彷彿深怕他從空氣中消失一般,我的腦海中全是想像著我要如何與他親密接觸,我沒想過要付出多少成本才能讓他跟我走。

人們都問我喜歡他的原因,其實你看也明白,他長的不是好看的型,身材也沒特別的MAN,衣服也都沒穿幾件,可是他與眾不同的動作姿態,他帥直不造作的張開雙手,他傳達的深刻言語,我真的知道,他的字字句句,他的率直個性,都讓我像個孩子般純真的發笑,他牽引著我的心,叫我不由自主的喜歡他。

至今,我還是深深的喜歡著他,雖然他身旁已經有女伴,但我同時擁有他們,這種心情上的愉悅,喜悅被注入的感覺,就從認識他們開始不曾間斷。枕著他、穿著她、抱著他、貼著她,而你是否也像我一樣愛上“單純敢言、率直熱情”的他,My Sexy boy! 



終於,我把我的小情人們帶回來了,也讓你一起愛上他們!

by屎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