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傾盆
躲在小小窩裡,哪兒也不去(不是去不了)
打開音響
雷光夏迷人的嗓音流洩而出
黑暗之光—
海靠近我 空氣濕了 黑暗溫柔 凝視著我
繁星亮起 回憶浮動 曾經存在 如今隱沒
該不是我的心 還在小聲唱著
該不是這場雨 一直都還沒停
該不是我的心 還在思索結局
該不是這場夢 是誰還在繼續
海靠近我 空氣濕了 美麗的夢 請別遠走
繁星亮起 宇宙甦醒 黑暗溫柔 改變過我
 
這樣的雨夜
這樣的音樂
適合一個人,安安靜靜
倒一杯紅酒,細細品嚐
啜一口法國波爾多的葡萄果香、橡木桶香、空氣香…
枕黑暗溫柔,走入夢中
 
好酒,一杯微醺已然足夠
好酒一瓶,要好看有質感的提袋襯托
好酒一瓶,要實用又充滿設計感的開瓶器開場
好酒一瓶,更要巧思獨具的酒瓶塞寫下句點
為你封住美好時光
下一次開啟,又是另一個美麗的邂逅

by 最老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