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愛比喻成飲料,
我片面的猜想
如果能夠喝過越多種類的飲料,
除了知道箇中滋味的美好,
也越容易找到自己喜愛的口味。

26歲前認識的男友都可以歸類為water,
會在我需要他的時候提供我適切的幫助,
會知道要買花來盡生日、情人節、交往紀念日等三大義務;
從小學我們就知道生命三大要素是陽光、空氣、和水,
可是我只喝茶,
所以那無味平淡的愛情終究沒能留住我的心。


26歲的我愛上了威士忌,
微燻的感覺叫人既迷戀又迷惘,
可是喝太多不節制的下場,
隔夜宿醉叫人頭疼,
隔天上班總忍不住打瞌睡,
另外,
喝酒,
總是傷身體。


27歲的我遇上orange juice,
總帶著我到處去看不一樣的世界,
好玩、好吃、好聽、好看,
可惜orange juice是甜的,
不但蛀牙又惹螞蟻,
代價太大,
不喝也罷。


28歲的我終於遇到真命天子,
他是milk,
他是我愛喝的Tea,
讓我being strong,
讓我can't live without h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