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的時候不懂裝扮,
隨便套了件T恤牛仔褲,
脂粉完全不施就出門。
現在翻出當時的照片來看,
左看右看都不好看,
哪怕是青春無敵,全都土裡土氣。

現在嘛則是太愛裝扮,
出門前在衣櫃前找來找去,
還要在鏡子前耗上許久,
可是,
現在的照片怎麼照也不好看,
因為年華不再,
再怎麼打扮也喚不回年輕的嬌嫩可愛。

幸好裝扮生活這件事永遠不會太遲,
裝扮我的打扮、裝扮我的週遭、裝扮我的人生際遇
連面紙盒也要好好的。

在我的房間裡,
我要選這個醜男孩,
因為我的心底,有跟他一樣追求幸福的堅持。





在我的小廚房,
要選廚師系列,
不用多說,用小腦也知道我是個可愛的小廚娘。



在我的辦公桌上,
要選皮革系列,
因為剛好符合我這熟女的品味,
還有高貴不貴的氣質。


我想我還會繼續尋找,
尋找適合我的所有的生活的裝扮。
然後,繼續跟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