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的玩具是…
這問題的答案,我怎麼也想不起來
我曾經有屬於自己的玩具?
不需要分姊姊的、不需要搶弟弟的…

長大後,我的玩具是小熊14隻、貓頭鷹18隻、獅子3隻、小牛3隻、還有河馬、綿羊、猴子、跳跳虎、獨角獸、蝙蝠、鯨魚、小狗、阿福(食蟻獸)、兔子、鴨子、驢子、猩猩各1隻,名單繼續增加中…

朋友總是笑我是動物園長,一定是小時候欲求不滿,長大了,才拼命養寵物。
他們哪裡知道:玩具的世界裡,有太多太多有趣想像,今天是小熊維妮要上學,得先學好ABC(怪, 那 老師要教什麼?);明天是河馬老大升官了,得先提拔同期的,免得自己成箭靶;後天則是綠猴子要休假,ㄟ,誰是職務代理人阿…每天總有新鮮事。在這個無爭的世界裡,個個都平等,人人有事做,有愛當愛,有話直講,有恨,哼,比個腕力定輸贏,願賭服輸,轉頭又是好漢一條!

這一次,動物園裡來了四個可愛小兔兔,兩個樂觀開心果加上兩個悲觀癟嘴男,他們真是天生兩對,一個總是活在當下、享受今天,另一個則是未雨綢繆、規劃明天;一個永遠微笑面對挑戰,另一個永遠思考謀定後動…他們教我的,可比任何人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