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 E2消費高手2008/4/22
因為我們即將在樂天市場開店,蘋果日報就批露了五位泰太的明星商品~造型特別的『黑人頭滑鼠墊』,雖然是佔版面小小的一塊位置,說實話黑人頭還真醒目啊!(樂天市場的五位泰太專賣店~開店時間,預計為6月下旬,屆時在跟大家說囉,敬請期待~)
 
ROYAL雜誌 泰時尚五位泰太102-104 2008/5月創刊3號
雖然這本雜誌算是小眾的,不過有大篇幅(三頁是還算有點份量了)的五位泰太報導,還是要推薦一下,哈哈哈!去接受採訪的時候,位於忠義站寧靜清幽且窗明几淨、空間感很好的辦公環境,真是令人印象深刻,年輕的採編充滿活力,雜誌的內容方向也不同於市場,有空可以去書店瞧瞧囉~







inbase雜誌2008/6月號
其實這本雜誌還沒到手,下週在補上來囉~希望報導的內容,跟五位泰太一樣的有趣!
 
下面這張是五太中的四位,以後可能在報章雜誌上你都會看到我們這樣的搞怪照,雖然看不到美艷動人的本尊(不好意思,今天有點瘋瘋的,純屬瘋言瘋語),我只能說,畢竟這張照片可是得意之作呢!在阿美飯店拍的夠ㄕㄨㄟˋ吧!



 
對了,有沒有你的朋友,想認識五位泰太,就跟我們說一下,好久沒有新朋友了,生活開始有點寂寞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