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is 五位泰太?

我們是五個愛吃喝玩樂、喜歡東逛西晃、瘋時尚設計的女生  



最老太
標準AB型金牛,天生憂鬱又壓抑
喜歡腳踏實地走路,重視安全、偶爾冒險
喜歡美好人事物,容易感動、盡量不衝動
喜歡閱讀,對文字感受力大於影像想像力
最大願望是擁有自己的圖書館&可以隨心所欲的環遊世界
喜歡泰國的原因:有很棒的圖書館(TCDC是設計人的天堂)、很有創意的生活美學與設計(看Siam Center附近逛都逛不完的shopping mall就知道)、很讚的美食(道地泰式風味,想起來就讓人流口水)...  


老太
貪心的老泰太 總是處於擺盪的狀態
希望獨特  又不想一眼就被看見
想要一個人的自由  也想要一群人的溫暖
愛沙拉的清淡 也戒不掉麻辣鍋的刺激
享受城市的多樣化  卻拋不開對純樸鄉村的嚮往
追求有趣的生活  但常常懶惰的動都不想動
欣賞名牌的設計跟質感  可不愛滿街都是的LOGO跟昂貴的代價
而這些  泰國都可以滿足我
從美食、設計、SPA、百貨公司、展覽、創意 ...
讓擺盪的人心裡  服服貼貼  


三中泰
兩人、一狗、常常出國旅遊,是理想中的生活方式。
兩人,要有一個堅定追求幸福的心,
一狗,要有一個寬敞的空間讓狗好好生活,
常常出國旅遊,感覺上還得辛苦工作賺很多錢
人跟狗都沒這麼容易,
但加入五位泰太,讓去泰國=出國工作順便旅遊,
對我來說,真是棒透了。 

我是中泰,我不在星光大道,我在五位泰太。  


屎太
喜歡吃黏黏的菜
不赴臨時的約會
生活算有小品味
旅遊是我的嗎啡
年已三十待人領
一直都是窮光蛋
充滿驚喜又平淡
屎太就是這樣....有點怪又不會太怪
屎太說:泰國遠比雙眼看到的更精采·豐饒·有生命力
         泰國的設計=挖哇WOW!(這樣沒有偷用到老泰的用法)  


小泰太
自我介紹是什麼?能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