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泰國很受歡迎的小旅館,只有31個房間,其實不用我多說話,照片明顯的讓你知道,為什麼?每位設計師的巧思,令人驚喜的藝術表現,脫離五星級飯店豪華細緻卻樣板格式化的房間設計,更與一般旅館民宿簡單乾淨卻毫無生氣有著極大的差異,去泰國認識設計美學,這裡是一個最佳典範,大膽的揮灑、風格有自我,沒有特定調性,美本來就沒有定義,任何角度都可以欣賞到不同的美。

這趟旅程只有兩晚,雖然至少提早了兩個月訂房,仍舊剩下幾間房可選,而所幸無可挑剔的reflections終究沒有讓我們失望,我確信每個設計師都有一套獨門魔法,可以把人的心情變的如此之好。我建議哈利波特也應該從英國來學習一下。(看看照片中的麻瓜樂不可支的)




房間其一
大片留白的插畫風,框框外的異想


房間其二
混搭的中國風,普普藝術的滋味




大廳
五顏六色雜夾有衝突又和諧的味道


外觀與中庭
豐富多彩的設計與大自然的調色盤相映成趣


這小旅館的好美,讓泰國的美麗又穿上了一層糖衣
這小旅館的美好,讓旅客的心房又開出了一朵小花

叨唸兩句:天空不知道怎嚜回事,我本來想讓大家一飽眼福,但是照片一直無法顯示..唉呀呀!
而且版面呈現亂七八糟的無法控制的狀態,難道真的有人對我的文章施魔法....
(此篇原載於天空部落格,後來終於受不了,搬家來這裡啦...)

by 屎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