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簡直是令人叫苦連天,令人煩躁到像熱鍋上的螞蟻搬不知所措,或許這樣形容還不足以表達我對背上脫皮、水嫩肌膚變的黑乾的憤恨….這週末頭殼壞掉還是決定外出約會,打開衣櫃~~


多彩的細肩小可愛 說:穿我吧!很涼爽的,而且很甜美又有小性感喔!
我 說:少騙人,那天就是這樣被曬花的,而且還要刮乾淨胳肢窩,很麻煩,不想……..
超設計感造型上衣 說:那穿我吧!穿我超有型,很可以展現獨特的你喔!
我 說:隨理你,我哪那麼命苦,假日不想費心搭配,而且萬一穿的跟我的他很不相投,不OK…..

美國進口POLO衫 說:那不然穿我吧!穿我超舒服,而且保證透氣吸汗,讚吧!
我 說:有道理,可是你是冒牌地攤貨,我不想假日帶你出門招搖,因為今天約會對象是正牌貨…..

突然聽見T恤s在唱歌,各自輕聲唱和、無入而不自得
我 沒說話,拿起我最愛的T恤,哼起歌來,就是T恤總是能讓我心情放鬆、怡然自得,


一切就是我想要的隨性、自然
無論是長版、短版
無論是白色、彩色
無論是輕薄、厚料
無論是搭配牛仔褲、棉質裙、小熱褲、吊帶裙
T恤簡單的設計,就能表現出我和我的舒服自在!



夏日就愛穿T恤,給我T恤,其餘免談! 

by 好舒服屎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