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生喜歡買包包,塞滿一櫃子都是,有朋友愛路邊攤三五百元,甚至一百元打發,有朋友愛名牌包萬把元起跳,說實話我以為自己不太愛買包的,誰知道其實只是以前那些看不對眼,就跟看男生一樣….. 

去曼谷的這次,令我意外的驚喜,尤其是發現這些讓我好聲讚嘆的設計款包包,我發現愛上的是這種,不很貴但有設計感、有風格、好搭配、有時帶有點小創意、有時給人些小驚喜,好看、好用,就是這樣簡單。這款就是一個超精緻手工小布包
去曼谷的時候血拼的....


第一個下手 >> 會變身軟質布料包
湛藍條紋展現舒服、隨性與自然的特質,而且它一包三用,比活魚三吃還厲害…
1. 完全展開時是個托特包
2.. 拉起拉鍊可以變小一半SIZE的筒狀提袋
3. 拉起側邊的帶子還可以收成小束口袋
符合我的多變



第二個下手 >> 棉質條紋側背包
我喜歡它,因為簡單的圖案設計,清爽的配色,低調具風格,加上質料稍具絨毛觸感很舒服,我隨性不從眾的的個性,輕柔的展現出來。



第三個下手 >> 幾何圖型tote包
我喜歡它,因為設計的相當搶眼,令人很難不看到我,且塑膠皮革混合好用耐髒,大小適中,可出遊胡亂帶東西,也適合上班A4裝文件,符合我的多重身份。


說實話~
包包,不用多,個個精彩、有看頭,就好。

by  包屎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