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最近泰太們的Blog,都喜歡由古至今、回思過往,難道我們真的老了….,還是應該歸究成泰太們思索人生的心境更加成熟,而分享的同時更多了自我歷程的注入,總之,我也來試試這種我稱之為「時間外衣褪去法」的手法,請大家給我掌聲鼓勵。。PARA....PARA.....

When I was a baby,我沒有行為能力,聽說我沒有枕頭(這我認真問過媽媽),更別提枕頭套這東西了.....


When I was a kid
,我開始擁有屬於自己的小枕頭,我記得枕頭套是紅色幼兒版的凱蒂貓(現在那種樣式可能已經絕版),不過我喜歡姐姐的枕頭套~是粉紅色的kikirara。從小我就看出來,別人的東西比較好,說實話,我還真適合當老闆,外來的和尚會念經,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When I was a child,我的世界被蕾絲包圍,是以床套組的方式全面進攻,我尚未開始發展健全的腦部運作,加上眼界很窄,世界只有跟姐姐比較,而他跟我是同一個媽媽,所以頂多是粉紅蕾絲套組跟粉黃蕾絲套組的差別.....

When I was a girl,我住校,一個外雙溪的私立女中,除了課業朝向好的名次邁進,其他的事情最好沒有自我,枕頭&套只是用來支撐空盪卻沉重的腦袋,還有吸收因美夢而溢流的口水... ><

When I am a women,一個有點小品味的women,一個對生活的趣味稍有堅持的women,我開始把微薄的薪水在分一杯羹給可以多變的pilloe case-有雅緻印花溫暖的床組,有搞怪惹人發笑的單品,有隨性輕鬆且略帶塗鴉設計的。


《擁抱讓世界更甜蜜枕頭套》我喜歡擁抱,我知道我們有彼此,我的朋友,我的情人,我的心皆然。



《心有靈犀甜蜜款枕頭套》我一個人睡,想當個女生就用俏頭髮的,想依靠男生就用飛頭髮的


When I will be a wife,這還沒發生,我只知道,這天之後,買一對的枕頭套,不用輪流替換,可以一人一個,這才是真正的一對。

Happy Ending~

by 居家慵懶屎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