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到了這個時節,想必大家一定為了快要到來的聖誕節而開始煩心了吧!不論是要交換禮物還是要送情人朋友,聖誕節真是一個充滿大考驗的節日,嘿嘿,貼心的五位泰太深深知道大家的困擾,列出2007年最佳銷售排行榜,給大家做個參考,希望每個人都可以當個創意有趣的送禮人喔!

銷售排行No.1 醜人個性塗鴉多功能隨身包:不大不小的包拿來放日常小物,每每看到幽默的英文都有好心情,難怪會賣的聒聒叫。


銷售排行No.2 很有型黑人頭繽紛滑鼠墊:這麼有型的禮物,唉呦,難怪大家都喜歡。


銷售排行 No.3仿皮製面紙盒:超有質感面紙盒,放辦公室跟車上都很兩相宜。


銷售排行No.4  彩紋熊寶貝毛線編織娃娃:聖誕節不就正好需要這麼花花綠綠的溫暖小熊嗎?


銷售排行No.5  踩在你頭上室內拖鞋:你一雙我一雙,感情甜蜜成雙。


銷售排行 No.6
可手寫創意愛心密封罐: 寫下你的甜蜜片段,手寫密封罐細細保存所有甜蜜時刻。



銷售排行No.7 愛是什麼杯墊:愛是什麼,杯墊上如此刻劃著愛的文字,告訴你杯子裡無論裝什麼,都有愛的一番滋味。



銷售排行No.8 夜光閃閃滑鼠手腕護墊:夜晚會閃閃發光的動物滑鼠墊,可愛喲!


銷售排行No.9 新版泰太搞怪鬼娃娃: 聖誕搞怪禮物,非你莫屬啦~~~~~



銷售排行No.10 妙廚師人偶面紙套:嘿嘿超級可愛的小廚師,你怎麼能夠拒絕他?



幫大家介紹了這麼多,對於今年的聖誕禮物,有沒有一點靈感阿,歡迎各位上五位泰太 www.wwtt.com.tw 參考看看囉!祝福大家都有個美滿的聖誕佳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