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的好『打狗看主人』(學扁大亂用成語)
什麼人就會養出什麼gugu...

白雪姬和他的辦公室夥伴
為gugu演出了一段變裝秀

gugu:看到酋長還不快跪下!

gugu:現在是搶劫!不許動!

gugu:法中情律師

gugu:真假阿仁 (有看過抓狂一族的就了)

gugu:我是小兔子

gugu:汪汪~~~(蠟筆小新裡的小白)


gugu:我愛你...跟我在一起吧!
gugu:我...我不是gay啊...

gugu:沒想到我居然是愛著同性...我該出櫃嗎?

gugu:我決定誠實面對我的內心!我們交往吧!

gugu: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