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想寫一篇關於醜人T恤終於開始投身夏日折扣的旋渦當中,但腦子裡想的翩翩然都是關於老泰太去了亞維儂生活,以及最近全球熱燒話題,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2008北京奧運;不過仔細想想三件事分別發生在「台灣‧法國‧對岸」竟都有著一絲絲牽動性的關聯。
 
老泰太在上個月上旬,去法國小鎮,美麗的亞維儂與她的未來老公一起生活,那天我們會議連線,談到亞維儂藝術季的盛況,完全是個表演不夜城,興起了明年帶著醜人現身亞維儂的夢,而且我們認為一定會實現,明年的照片一定給大家見證這個跨國行動的夢,我們還說這樣賺旅費似乎不錯!(台灣—法國)






 
本次奧運話說是北京的百年奧運夢終於實現,電視不斷播著系列性的報導,有看開幕的朋友也驚呼大腳印煙火及各式壯觀的人海戰術場面,應驗著數大便是美這句話(說實話,我還沒看到,那天過88節去了,最近又是忙亂….),我十分想看的原因,或許是李安說的,五千年的文化濃縮成四小時的節目是一個極度艱難的考驗,我想這其中蘊含的文化風景比黑亮黑亮的石油還值錢,藉由看電視便可吸收數千年功力,何樂不為,至於我剛剛說的關連性,我想台灣跟對岸的牽扯,啟需我開口說呢,電視每天都在說…..(台灣—對岸)



因為西藏獨立事件引起的人道議題,在奧運前發酵,所以這次法國總統薩爾科奇去北京參加奧運被歐盟罵到臭頭,除了這個關聯,補充小常識法國巴黎曾舉辦第二屆及第八屆的奧運,北京應該有希望有第二次機會吧…. (法國—對岸)
 
終於進入本次的主題,醜人男女款T恤、女款背心,原價499元,夏日愛國特價399元,增加國毛生產毛額,是家家戶戶的責任,創造經濟奇蹟,靠你口耳相傳,醜人愛搞怪的幽默圖樣,純白清爽的純棉布料,陪你度過這奔放nature high的購熱夏日!!
(按圖片,就可以連結到賣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