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年來最撼動大地的地震,前兩天發生在四川,這是一場令人悲痛的災難,地震後強度餘震不斷,大雨造成的土石流造成連外道路中斷,搶救工作難上加難,死傷的數字持續攀升,看著畫面一一訴說著死別的悲慟及未來的無助,除了流淚,我們想該有所行動,即使是那麼微不足道,也是聚沙成塔,也是點滴成河。
 
想起那年921的那天,那段時間的驚恐,腦中不斷的演練逃難的畫面,夜裡不時噩夢害怕的驚醒,即使台北的震度是那麼的小巫見大巫,即使我們現在仍活的好端端的,而我們感同身受這樣的天災造成的傷害,我想你也懂。
 
五位泰太捐一日所得,提供紅十字會給予四川援助,我們盡一份心力,也期待你跟我們一起響應,無論多少金額,都是一份心力。請告訴你身旁的朋友,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世界就是這樣溫暖起來的!
 
四川震災捐款帳戶:
(一)郵政劃撥帳號:050-4646-7
     戶名: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請註明四川賑災)
(二)銀行轉帳帳號:華南銀行和平分行121-20-0155861
     戶名: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網站>>詳見這裡
Yahoo發布募款消息>>詳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