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日是五位泰太的一週年紀念日,對JJKLF五個女生來說,經營五位泰太是以前沒經歷過的人生的挑戰,是從朋友同事轉換事業夥伴的彼此磨練,是學習成熟看待及拉扯溝通的成長之路,更是邁向我們自己夢想的堅持。這365天,少不了歡笑、當然有收穫、也伴隨考驗、更難免不耐。回顧這一年,我們非常感謝,對一路支持我們的網友們,從開站到現在沒打過折的五位泰太商品,因為真的是五位泰太週年慶,所以推薦商品第二件6折也是真的你沒看錯!
 
有沒有覺得上頭照片怪怪的?週年慶跟床有什麼關係啦........>>因為就是在這張床上,大家胡思亂想,你一言我一語的做大夢,就此誕生了五位泰太,很值得拿出來紀念一下(曼谷‧四季飯店)
 
如果你問我,自己作生意好嗎?我的建議是,還是別了吧!尤其是如果你像我們五個人,不夠計較、不會世故、不懂生意經,就還是乖乖做人,常常支持我們,就謝天謝地囉!

祝我們週年快樂,我們的朋友也都快樂!

有標示【週年慶第二件6折】快下手買吧!相關活動辦法,當然是進賣場看啦!五位泰太賣場:http://www.wwtt.com.tw

董ㄟ~屎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