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位泰太說:「再窮,也要和你交換禮物...」

景氣冷颼颼,更要讓你愛的人感受到聖誕節的溫馨!

11/24-12/31,商品全面9折,滿千再現折100!

還有限量gugu禮物特惠組,等於平常的7折喔!

五位泰太讓你輕鬆買到獨特好心意,送的人開心,收的人驚喜!

快上http://wwtt.com.tw挑選吧!

 聖誕節活動 

ww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天氣冷,景氣也冷,在一片低迷的時候,有人要發錢給你,怎麼能不趕快花掉,幫忙刺激國內經濟,振興股市,親愛的朋友,歲末年終是送禮物給朋友的時節,是對自己好的季節,立刻花掉熱騰騰的消費券吧!(感覺像幫政府信心喊話….)

 

五位泰太www.wwtt.com.tw是有開立發票的喔!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商品,就不用客氣啦~~

雖然我們中泰太說,3600元實在不知道怎麼花,因為太少了,如果36千萬應該比較好下手….(這年頭的愛作夢的人還真不少…)

 

P1060494.JPG
這是我前幾週去一家朋友的店裡,發現我們家的
gugu正坐鎮店內,他們家的東西很好吃,現代的燈飾搭配懷舊的傢俱,別有一番新舊交錯糜糜而處的氛圍,我也挺推薦把消費券花在他家~木抽屜咖啡(在安和路)

P1060498.JPG

朋友是做設計的~這年頭很多設計人都開咖啡店,我絕得現代人挺幸福的,可以有這些地方去

P1060534.JPG

晚上的玻璃屋

P1060508.JPG

舊舊的Fu搭配IKEA現代的書櫃,也不感覺怪

P1060505.JPG

舊式華麗的燈和拖盤

P1060506.JPG

店裡很多書

P1060490.JPG

舊時光的味道的代表..打字機

P1060525.JPG

超好吃的焗烤花椰菜(正確名稱我忘了,但比較厲害)

P1060515.JPG

肥香腸(正確名稱,絕對不是這樣...)

屎太

(感謝老娘把照片拍在我相機裡.....)

ww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年到頭最實穿的衣服就是棉T
衣櫃裡最不嫌多的衣服也是棉T

五位泰太前所未有的棉T獨家饗宴,即日起到九月底
299/ 399/ 599 解除你初秋的鬱悶!



夏天舒服輕便
要可愛要輕鬆要個性都容易



冬天內搭長袖格外性格
不搭長袖穿在厚衣裡也容易應變氣溫的轉變

ww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雖然想寫一篇關於醜人T恤終於開始投身夏日折扣的旋渦當中,但腦子裡想的翩翩然都是關於老泰太去了亞維儂生活,以及最近全球熱燒話題,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2008北京奧運;不過仔細想想三件事分別發生在「台灣‧法國‧對岸」竟都有著一絲絲牽動性的關聯。
 
老泰太在上個月上旬,去法國小鎮,美麗的亞維儂與她的未來老公一起生活,那天我們會議連線,談到亞維儂藝術季的盛況,完全是個表演不夜城,興起了明年帶著醜人現身亞維儂的夢,而且我們認為一定會實現,明年的照片一定給大家見證這個跨國行動的夢,我們還說這樣賺旅費似乎不錯!(台灣—法國)



ww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可不是老王賣瓜,近來爭相報導五位泰太產品的媒體還不在少數,昨天不料天外飛來一訪,就是我們又上新聞啦!正確的說法是~最適合情人節搞情趣的踩在你頭上情侶拖鞋,大大的受到青睞,這是當然囉,比創意、耍KUSO,這項情人節第一熱賣商品當仁不讓,看倌您仔細瞧瞧新聞囉!當然看完新聞,請捧場來賣場www.wwtt.com.tw瞧瞧,帶點禮物回去,更是有看又有拿,情人節舒服好過

非凡新聞 晚間2008/7/21


ww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夏天啟動了,五位泰太也出來活動手腳了,夏日熱過頭,要出門在外,百貨為首選,免費吹冷氣,舒服又開心(好爛的對句詩…啊哈,真拍謝)
7/16~7/29五位泰太邀您一起來新光三越站前店13F活動會館,共襄盛舉『創玩斯盃秀』,保證有很多Special喔!歡迎夏日來光臨,我們最近有新貨,還有意想不到的折扣!先觀看下面的各種好玩意吧!

ww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蘋果日報 E2消費高手2008/4/22
因為我們即將在樂天市場開店,蘋果日報就批露了五位泰太的明星商品~造型特別的『黑人頭滑鼠墊』,雖然是佔版面小小的一塊位置,說實話黑人頭還真醒目啊!(樂天市場的五位泰太專賣店~開店時間,預計為6月下旬,屆時在跟大家說囉,敬請期待~)
 

ww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近百年來最撼動大地的地震,前兩天發生在四川,這是一場令人悲痛的災難,地震後強度餘震不斷,大雨造成的土石流造成連外道路中斷,搶救工作難上加難,死傷的數字持續攀升,看著畫面一一訴說著死別的悲慟及未來的無助,除了流淚,我們想該有所行動,即使是那麼微不足道,也是聚沙成塔,也是點滴成河。
 
想起那年921的那天,那段時間的驚恐,腦中不斷的演練逃難的畫面,夜裡不時噩夢害怕的驚醒,即使台北的震度是那麼的小巫見大巫,即使我們現在仍活的好端端的,而我們感同身受這樣的天災造成的傷害,我想你也懂。
 
五位泰太捐一日所得,提供紅十字會給予四川援助,我們盡一份心力,也期待你跟我們一起響應,無論多少金額,都是一份心力。請告訴你身旁的朋友,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世界就是這樣溫暖起來的!
 
四川震災捐款帳戶:
(一)郵政劃撥帳號:050-4646-7
     戶名: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請註明四川賑災)
(二)銀行轉帳帳號:華南銀行和平分行121-20-0155861
     戶名: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網站>>詳見這裡
Yahoo發布募款消息>>詳見這裡

ww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我愛夏天….….漂亮妹妹…...我愛夏天因為她們生的耀眼…..嬌艷陽光高照的夏日,每每都會讓我哼起這首經典芭樂歌,想像著青春燦爛的笑靨搭配最清涼可口的裝扮~小露香肩的個性短背心、性感涼爽的半遮屁熱褲、最時尚的紐約客夾腳拖、再拎個本土淡水的漁網包,好‧夏‧天‧啊!

 



ww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月5日是五位泰太的一週年紀念日,對JJKLF五個女生來說,經營五位泰太是以前沒經歷過的人生的挑戰,是從朋友同事轉換事業夥伴的彼此磨練,是學習成熟看待及拉扯溝通的成長之路,更是邁向我們自己夢想的堅持。這365天,少不了歡笑、當然有收穫、也伴隨考驗、更難免不耐。回顧這一年,我們非常感謝,對一路支持我們的網友們,從開站到現在沒打過折的五位泰太商品,因為真的是五位泰太週年慶,所以推薦商品第二件6折也是真的你沒看錯!
 
有沒有覺得上頭照片怪怪的?週年慶跟床有什麼關係啦........>>因為就是在這張床上,大家胡思亂想,你一言我一語的做大夢,就此誕生了五位泰太,很值得拿出來紀念一下(曼谷‧四季飯店)
 
如果你問我,自己作生意好嗎?我的建議是,還是別了吧!尤其是如果你像我們五個人,不夠計較、不會世故、不懂生意經,就還是乖乖做人,常常支持我們,就謝天謝地囉!

祝我們週年快樂,我們的朋友也都快樂!

有標示【週年慶第二件6折】快下手買吧!相關活動辦法,當然是進賣場看啦!五位泰太賣場:http://www.wwtt.com.tw

董ㄟ~屎太

ww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五位泰太又要擺攤囉!
共八天週末假日,歡迎大家來找我們玩喔!


日期:4/26(六)、4/27(日)、5/3(六)、5/4(日)、5/24(六)、5/25(日)、5/31(六)、6/1(日)
時間:10:00-18:00
地點:華山藝文中心戶外藝術大街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捷運:忠孝新生站下車走5分鐘
公車:202、205、212、232、262、276、299、605,審計部下車走3分鐘

ww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選舉很吵雜嗎?
想親身體會置身五位泰太趣味商品的幸福感的人,請快到新光三越A11來!
最後十天喲!


ww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五位泰太又有新活動囉!
我們參加了「FunZakka夢幻雜貨展」
運氣好的話還會見到五位泰太本尊喔!(這算是誘因嗎?)

時間:3/15-3/31
地點: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11館

ww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久之前,聽說萬里有各地方叫老梅(外拍的好手應該都知道),老梅一年四季都光禿禿的,除了現在這各時節,會長綠油油的青苔,特殊的自然美不在話下。這天陽光正好,魔荳瑪麗亞、攝影師J先生及會長夫婦也有空,而快發霉的poor gugu也好久足不出外,理當即興一遊,驅車前往。
 
老梅青苔真的很美,現場的攝影朋友說,其實這是海菜…..

ww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消息!!現在大 Gugu +中Gugu開放外借中,(請見下方圖示),
歡迎攜帶gugu Family出外遊玩喔!!




大支身高約90cm,中支身高約30cm
(小gugu因為是嬰兒,身體較虛弱不宜外出)

只要您符合以下的條件:

1.有拍照需求(不論工作需求或是外拍活動)
2.拍照後有一定程度的曝光機會(請事先告知,網誌、相簿、或是其他宣傳管道皆可)
3.保證不會對gugu毛手毛腳 (亂摸到全身髒CC的才歸還)

歡迎您寫信到servive@wwtt.com.tw,小泰太會很樂意的為您服務的。



ww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45